前位置: 主页 > 绍兴城市网 > 科技 > 正文

剧情反转,Note7国行版燃烧事件或因外部加热

来源: 未知  2016-09-21 绍兴城市网

 一直以来,三星Note 系列都是安卓阵营当之无愧的机皇,只是,跟它的前辈们相比,刚刚发布没多久的Note7命运着实多舛了一些,不久前,这款手机被爆出电池存在问题,三星紧急召回了全球范围内已经出售的Note7,并且特别说明,中国大陆版本由于采用了不同的电池供应商,因此不存在这类问题。

事情到目前为止,三星的解决方式以及速度都是令人满意的,并且这件事基本与大陆用户无关,人们完全可以放心的买买买了。然而就在近日,却又横生变故,有网友在百度贴吧Note7吧发帖称,自己在京东购买的国行版Note7也发生了自燃现象,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因为如果这一情况属实,对这款手机以及三星本身都将是致命的。由于三星一向比较受人关注,这则消息也是迅速传播开来,一些媒体也是未经核实就直接将这一消息发布出去。

但这件事本身存在着一定的不合理之处,三星已经全球召回Note7,而在此之前必然是对相关生产流程进行了检查,既然三星官方都发布了国行电池不存在问题的公告,那么电池不存在问题的可能性是极大的。

9月19日晚,三星Galaxy Note7国行版电池供应商ATL发布公告称,通过对发生问题的样品进行初步研究,判断该产品的燃烧与电池无关,并且根据样品上的燃烧痕迹,推测发热源来自电池之外,很大可能存在其他因素导致电池发热问题。

随后,三星官方也发布了公告,确认了电池供应商ATL给出的信息。而根据最新的消息,事件中的那部国行版Note7目前也已被送至第三方机构进行检测。

而另外也有一些未经证实的消息正在流传,其中有一则说法是这部手机是因为放在微波炉里加热导致了最终的问题,又有消息称某个手机厂商参与了这件事情的策划与传播,这里不做讨论。但目前三星的相关处理方式依然是值得赞扬的,用光明正大的方式证明清白。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剧情反转,Note7国行版燃烧事件或因外部加热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