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绍兴城市网 > 新闻 > 正文

HHtravel鸿鹄逸游全新打造环游世界60天

来源: 未知  2017-01-04 绍兴城市网

 

核心提示: 深度揭秘百万巅峰之旅早前,携程顶级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宣布推出“环游世界60天”,并定于2017年1月9日中午...

 

深度揭秘百万巅峰之旅

早前,携程顶级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宣布推出“环游世界60天”,并定于2017年1月9日中午12:00正式开卖,限量发行十席,售价101万。此次售价百万的巅峰之旅将造访世界五大洲和南北极,涵盖18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究竟哪些人会花100多万元去环游世界?“环游世界60天”集合了哪些绝世景点和特别体验,HHtravel鸿鹄逸游将带给高端客群怎样一段顶级环球之旅?就这些问题,本网记者对HHtravel鸿鹄逸游相关负责人展开了一次全面且深入的采访:

Q1:HHtravel鸿鹄逸游环游世界60天有何特色?

A:环游世界60天整个行程的安排,均考虑到各个目的地最适宜游玩的时节;同时也考虑到高端客人的丰富旅行经验,剔除了众多常规性的大众旅行地,精选了一生必去的世界奇景、小众目的地(如南美、加勒比海岛屿)及常规难抵达的地区(如南北极)。60天的时长也是经过优化设计的,让高端旅行者在舒适的天数范围内游遍五大洲,横跨南北极和18个国家。此外,HHtravel鸿鹄逸游利用了全球顶级资源,给游客一个更加完美的旅程。

1.jpg

比如:搭乘世界最佳小型邮轮顶级银海邮轮Silversea深入南极,随大洋邮轮蔚蓝海岸号Oceania Cruise Riviera巡游加勒比海,入住稀缺芬兰极光玻璃屋见证浪漫,身居VIP席位欣赏巴西嘉年华盛典,直升机探索纳斯卡线……系列全球顶级之旅及盛典,而在其他配置上仍坚持超越五星(得奖)酒店、稀缺一位难求的酒店、米其林餐、国际航段公务舱的高标准。

2.jpg

Q2:环游世界60天这种超级旅游项目主要目标受众是哪些人群?

A:环游世界60天行程的所有硬件设施几乎都是世界顶级配置,所去景点也几乎是全球顶级景点,因而对出行人经济能力及探险世界的决心有一定的要求。根据HHtravel鸿鹄逸游近期发布的《高端人群环游世界旅行报告》的数据统计发现,环游世界客人出行35岁以下占比22%、35~45岁占比30%、45~55岁占比33%、55岁以上占比15%,其中主要集中在北上广深地区,也有大连、西安、成都、哈尔滨及沈阳等一线城市客人,职业分布领域主要集中在董事长/高管阶层、私营业主以及自由职业者。

Q3:环游世界60天,去到哪些国家和地区?

A:60天环游世界五大洲和南北极,涵盖18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南非、英国、芬兰、捷克、西班牙、美国、墨西哥、开曼岛、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危地马拉、伯利兹、秘鲁、阿根廷、南极、巴西、智利、澳大利亚。

Q4:环游世界60天出行交通工具有哪些特点?

A:为了让客人拥有一个完美的环游之旅,HHtravel鸿鹄逸游在交通配置上也完全考虑了客人的出行感受,配置多种顶级交通工具,让整个行程充满惊奇,其中主要包含:

3-4.jpg

·飞机舱等:国际段全程公务舱

·两段顶级邮轮:

南极洲—全球NO.1顶级银海邮轮Silversea

中美洲加勒比海—全球顶级大洋邮轮蔚蓝海岸号Oceania Cruise Riviera

·一段顶级列车:                                                                                                   

秘鲁马丘比丘—世界最奢华火车“东方快车Orient Express-Hiram Bingham”

Q5:环游世界60天整个行程,对于习惯中餐的中国人来说饮食会习惯吗?

A:在饮食上HHtravel鸿鹄逸游将会安排全球顶尖料理,当地最具特色餐饮并贴心穿插中餐的原则。为客人安排当地最顶级的中餐厅,如在伦敦,安排客人前往伦敦唯一一家米其林一星中餐厅Hakkasan,全球米其林餐厅中的中餐厅少于10家,稀缺程度可见一斑。此外,合理安排客人的饮食,保证客人在舒适、安逸、愉悦的环境中完成壮阔旅程。除了大洋邮轮蔚蓝海岸号以世界超级名厨Jacque Pepin命名的法式餐厅,美式餐厅Polo Grill吃整只的活龙虾、32盎司的巨无霸牛排,伦敦米其林餐厅之外,其中最具当地特色的饮食也不可小觑,比如:

·非洲:克鲁格国家公园灌木专属晚餐、开普敦酒庄午餐

·欧洲:西班牙世界著名Botin餐厅、北欧雪堡餐厅、布拉格最美景观餐厅、伦敦摩天轮上与品酒师品香槟

·南美洲:马丘比丘山景餐厅、阿根廷探戈百年餐厅、米其林甄选巴西窑烤、修道院博物馆餐厅、利马La Rosa Nautica浪漫海上玫瑰餐厅

·大洋洲:澳洲三顶厨师帽餐厅、悉尼歌剧院Bennelong澳式料理、港湾私人游艇香槟

·南极洲:银海邮轮Relais & Chateaux 罗莱夏朵主厨料理

·北美洲:迈阿密Joe’s Stone Crab 石蟹餐

5.jpg

Q6:环游世界60天的超五星酒店有哪些?

A:开普敦The Cellars-Hohrnort Hotel、利马Belmond Miraflores花园酒店、伊瓜苏Hotel Das Cataratas Iguazu、巴西Hotel Capacabana Palace科帕卡巴纳宫廷酒店、布拉格四季酒店、墨西哥四季酒店、悉尼四季酒店、伦敦百年经典丽兹饭店The Ritz London、帕拉卡斯Hotel Paracas、马德里威斯汀皇宫酒店The Westin Palace、复活节岛Hotel La Posada de Mike Rapu、芬兰极光玻璃屋Kakslauttanen Glass Igloo、库斯科修道院酒店Hotel Monasterio、布宜诺斯艾利斯四季酒店、圣地亚哥The Hotel Ritz-Carlton Santiago丽兹卡尔顿。

其中一位难求的酒店:

·伊瓜苏Hotel Das Cataratas Iguazu,唯一坐落在巴西伊瓜苏国家公园的酒店

·芬兰极光玻璃屋Kakslauttanen Glass Igloo,享誉世界的十大浪漫酒店之一,奢华到躺着独享璀璨的星空。至少需要提前半年前预定。

·复活节岛Hotel La Posada de Mike Rapu,仅30间客房,2011年Travel+Leisure世界最佳酒店之一,建材是由用岛上的火山岩及从智利本土运送来的木材为主,环保概念

·仅有15间房的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Singita Lebombo Lodge辛吉塔莱邦博度假屋

Q7:环游世界60天,有哪些世界之最的景点推荐?

A:HHtravel鸿鹄逸游环游世界的景点基本选取的都是世界之最的景点,对于任何热爱旅行的人来说都是不可错过的一次旅行体验,众多的世界之最景点让每位旅行者都能享受到极致经典的行程,可谓此生不枉虚行。比如:

·阿根廷乌斯怀亚火地岛——世界最南

·悉尼歌剧院:世界文化遗产

·复活节岛巨石像群: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

·布宜诺斯艾利斯: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阿根廷探戈发源地

·南极:深入南极探索之旅

·巴西嘉年华会:VIP席位

·里约热内卢基督像: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

·南美伊瓜苏瀑布:世界三大瀑布之一,世界自然遗产

·库斯科:印加古都废墟上的西班牙巴洛克式建筑列入世界遗产

·马丘比丘:为世界遗产,为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是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

·纳斯卡线:世界遗产,世界最大谜题之一

·北极:芬兰Kakslauttanen极光玻璃屋体验

·罗凡涅米:圣诞老人的故乡

6-7.jpg

Q8:环游世界60天出行那么多国家,对外语有什么要求?

A:环游世界60天途径19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主要会涉及到英、西、葡、芬兰、捷克这几种语言。客人出行有专业领队带领,将会安排好所有的事宜,对客人本身的语言能力几乎没有要求,但如果想要更好的适应当地特色,深度了解行程中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等,提前准备一定的语言能力将会让整个环游世界的行程更富有魅力。

据了解,HHtravel鸿鹄逸游“环游世界60天”将于201719日中午12:00准时开卖,售价101万,限量发行十席。想要了解HHtravel鸿鹄逸游环游世界系列的更多详情,您可以登录HHtravel鸿鹄逸游官网

##关于HHtravel鸿鹄逸游##

HHtravel鸿鹄逸游是携程顶级游品牌。以创作挑战极限、服务精雕细琢的品牌理念,坚持打造高规格:公务舱、顶级酒店、米其林餐食、私家团2 ~ 6人成行;连续多年成功推出「百万环游世界80天」,行程遍布全球七大洲。旅客可以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台北等多个城市出发,百条顶级旅游行程。HHtravel,High to Heart高端体验·触动你心。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HHtravel鸿鹄逸游全新打造环游世界60天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