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绍兴城市网 > 新闻 > 正文

季时代火爆项目无针雾化去皱

来源: 未知  2017-02-26 绍兴城市网

 

2017年市场上最火爆的去皱项目。无针、安全、无痛。采用透皮弥散技术,通过压力装置产生高压力,将液体从前端顶部微孔中推出,形成极细液体柱,瞬间穿透皮肤达到皮下,轻松实现逆龄效果。

 

火热招募全国各地区代理,美容院加盟。咨询微信号:18565106521 全国客服热线:18565106521 了解代工价格及OEM代加工贴牌流程,无创雾化祛眼袋祛皱三线提升培训。


无针雾化仪操作前后对比图
320620807979535921

 

无创雾化去皱的功效:

 1、保湿补水

无创雾化枪是向皮肤深层补充高端整形产品,为肌肤补充水分,时刻保持莹润透亮,定格肌肤年轻态,保湿效果持久,使得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2、去皱抗衰

把活性肽、细胞生长端粒酶等物质输送到真皮层,修复肌肤受损细胞,让肌肤回复弹性、使细胞饱满富有光泽度、活化细胞。改善眼部皱纹、额头纹、川字纹。

 

操作原理

895914550492796958

IMG_257

IMG_259

美丽加盟热线:18565106521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季时代火爆项目无针雾化去皱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