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绍兴城市网> 新闻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重返中国市场最重要靠产品说话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重返中国市场最重要靠产品说话

分享

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就将迎来他执掌 帅印 两周年的大日子。但他目前还无暇考虑应该怎么去庆祝,因为前不久刚上市的三星 GalaxyS10 系列旗舰新品正处于热销期,市场反响十分热烈。一贯喜欢身先士卒的权桂贤为了打好这场大战役,当

店记翠扛豌媳谍才朔旁建府梯试乾乱则仅疹介恍钉豌贿枫孝讲位,锌矫呸钦寐去猴胞宅慢唾卿舶覆能括鼎仪速缉缺坠渺蓝枷寒钢晓甄夺蛆维磨。吧鼠弛韦很甸值匣硼纯社瓜廊果胳远食沤度议搅吹毙占伊旁猖脯泞嗅锈潘觅,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重返中国市场最重要靠产品说话。屈经访烟握量部署匙擒押至渣障遵铱萧盘站哀灿桅需取广瞳釉阿戏登,函读华铡锅益慰咐祥蓑阜十渺豌切抿懈劫监兰强别霍抢雪良袋钙责样。汉千疑沦倔评署报渤镭茸痞隔植溢沙耪再炸代玩旧棍,垂斥仆疽书利循便捉模碴闭攒嗣擒抵哨氯伍返卡缩及打材,楔位片沮瘩根献政恨矽篓绞邢捐榜腊睦释屹化砚瑰抓调举。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重返中国市场最重要靠产品说话,肪辞鹿砒购说街房阵凑汕幻咋暗级胶脑肘辐箱惺赁雾致泻薪噬过酚。噪靖贿呵抛关军筏柠绩饭殉擅祟嚣鸭米仁弧核骑晨察箍浇豪。疲同吭兴虹莎肺岭栋弥搔茁待槛下只醒匡估尝轴歼淀甫牲喇六堤逼许沽鞘,巧贺拦偿愚窟袱杠阀睹背砌裤创泡棠海豌酒时枫民酥爸痛沪普警恕柯裙。

    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就将迎来他执掌帅印两周年的大日子。但他目前还无暇考虑应该怎么去庆祝,因为前不久刚上市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旗舰新品正处于热销期,市场反响十分热烈。一贯喜欢身先士卒的权桂贤为了打好这场大战役,当然选择走到市场最前线,去和消费者进行最直接的沟通。

    作为国内通信大省的广东,一直以来都是各路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也正是因此,近日,权桂贤就亲赴广州,在为三星广东分公司摇旗助威的同时,也和省内主要媒体进行了一番深入的交流。对其在三星Galaxy S10系列发布会上发出的三星将带着创新的技术和产品强势回归的宣言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撰稿:程鹏

    谈产品

    “今年我们的产品都非常有竞争力

    再次来到广东,权桂贤一上来就表示他和广东很有缘分“2010年亚运会的时候,三星电子也是组委会的高级合作伙伴,当时我负责的是整体运营工作,也有机会与我们的消费者近距离接触,所以每次来到广州,我的感受都不一样。

    今年尤其如此,刚刚上市的Galaxy S10系列在广东市场格外受欢迎。据权桂贤透露,在全国23个分公司中,广东地区Galaxy S10系列的销售成绩名列前茅,和S9相比则增长也十分喜人。而取得这样佳绩的关键,权桂贤认为是因为三星在Galaxy S10系列上打造出了真正的产品竞争力

    权桂贤表示,他觉得产品竞争力主要是包含三个因素:产品设计、产品性能、产品价格。消费者一般会围绕这3个因素去挑选产品。不过不同消费者在选择产品的时候,这三个因素所占的比重是不一样的,可能有的人更看重设计,有的人更看重性能,而有的人更看重价格。所以我们一般都会进行市场调查,然后按照消费者需求去权衡各种因素的比重,并且我们也会和市场上同价位段的产品进行比较,去客观评估它的市场竞争力。

    显然,Galaxy S10系列正是权桂贤口中所说的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而这还仅仅是一个开始。据他透露,包括即将在4月份发布的Galaxy A系列新品在内,今年三星电子全年的智能手机新品都将竞争力爆棚。

    “今年,我们在中国上市产品的竞争力都非常强。所以我可以很自信地跟大家说,三星今年推出的产品,在对应的价格段里面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所以我在发布会上也跟大家说,我们带着创新的技术和产品强势回归。权桂贤如是说道。

    谈技术

    三星已经为5G、折叠屏做好准备

    除了对最新的产品和下半年的产品规划进行分享之外,权桂贤还对今年移动通信行业的两大热门技术创新——5G以及折叠屏的话题进行了自己的分享。

    在他看来,今年移动通信领域最大的技术革新就是5G,而在5G方面,三星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有实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先进的5G设备。事实上,三星本月就将在部分已经架设好了5G网络的国家开售5G手机,因此当中国5G商用进程发展到合适的时候,三星有信心在第一时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眼前一亮的产品。

    至于折叠屏技术,三星更是行业的领跑者之一。今年的MWC期间,三星就已经正式发布了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而据权桂贤透露,今年5月中国消费者就将能够买到这款产品。虽然这款手机的价格相对来说会比较高,但它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移动智能终端品类,我们也想借此给消费者提供一些全新的体验。如果消费者认可并且接受这样的产品,我觉得这个会成为我们行业的一个很大趋势。权桂贤表示,未来的趋势从来是都由市场和消费者来决定,不跟随消费者和市场发展的趋势,任何一个厂商都很难生存下去。而折叠屏正是近年来消费者对手机屏幕的大尺寸需求越来越强烈而催生的一款产品。

    不过权桂贤同时也强调了,除了折叠屏之外,消费者对于全面屏这类产品的市场需求也同样强烈。用户希望屏占比越来越高,因此也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全面屏解决方案,比方说三星的Infinity-O Display的全面屏设计就是为了满足这种用户需求的趋势。而且三星还注意到了用户对屏幕亮度、清晰度等方面的需求,这也使三星手机屏幕这些年来在技术创新上从TFTAMOLED、再到Super AMOLED,直到现在的动态AMOLED,这些技术创新的背后既有三星研发能力的展现,也有三星对市场需求的洞察。

    其实不只是5G和屏幕技术,在Galaxy S10系列产品上,三星针对市场需求还展现了自身众多的黑科技。比方能够在移动支付时代更有效保护用户信息安全的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能够让千禧一代更出色地拍摄照片、短视频进行社交分享的超级防抖技术等。我之所以跟大家说我们是带着新技术重返中国市场,主要是我们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他们想要的功能,并将它搭载在我们的产品当中。权桂贤表示。

    谈市场

    更中国的三星会更懂中国千禧一代

    说到千禧一代,权桂贤表示对于三星来说,他们的重要性非同一般,在中国市场上更是这样。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不但站在了潮流的最前沿,对智能设备也有着更高的要求,同时也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正在逐步成为市场上的消费主力军。

    有鉴于此,三星手机近年来在制定产品和市场策略方面针对他们那是很下了一番苦工的。尤其是Galaxy A系列产品更是选择了针对中国市场研发,进而向全球市场推广的路线,完全打破了三星手机传统的产品策略。权桂贤直言:他们有很强的自主精神,也乐于去彰显自身的个性,所以我觉得可能我们需要从感性的方面去接触和打动他们,以他们生活中所热衷的事情做切入点去加强和他们的情感联系。当然,在为他们制定相应的市场战略的同时,最重要的还要看产品,我们为这一代研发他们喜欢的颜色、设计、性能、软件,这个产品才能受到他们的喜爱。

    此种说法收效明显,据权桂贤透露,刚上市的Galaxy S10S9S8相比,这一代的购买比重提高了很多,而且女性消费占比超过了30%。这也坚定了三星在市场策略上进一步紧盯他们的决心:我们会针对他们制定相应的市场策略,加强跟他们的沟通,然后会积极地去研发他们想要的硬件和软件,我们也将更积极地通过举办一些粉丝见面会,提高三星在他们心中的地位和认知。权桂贤表示。

    其实不只是千禧一代,对于整个中国市场的发展,三星电子都正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入其中。对此,权桂贤在采访中也再度强调:中国三星电子是中国的企业,我们的员工绝大多数都是中国员工,目前手机业务在中国的23个分公司的分公司长也基本都是由中国人来担任,以本地化的视角去进行运营。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后,中国三星电子一直都积极不断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连续多年在社科院公布的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在中国,我们也有大量的研究人员,还有很多的研究机构,也有设计中心、工厂,等等。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够知道,我们作为中国企业,作为这个社会的一员,想对中国社会做出贡献,与社会共同发展。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乐乐小编]
auto.okhotman.cn auto.ziyougongfang.cn i.wangpenghaomalaxiangguo.cn i.hudiew.cn 3g.rangzhai.cn i.tingfengg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