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绍兴城市网 > BlueHost主机为中国用户构建专网

BlueHost主机为中国用户构建专网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1-16 18:24
编辑:美丽中国   我要投搞

  面对服务器的热潮,网络技术不会停滞不前,用户对服务器的需求也不一样,站长们在选择服务器的同时思考的问题很多。不仅仅是服务器空间的类型、大小、性能等方面,同时也包括IDC服务提供商。实际上后者更加重要,因为网站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几乎取决于IDC服务商的服务质量。所以,站长们在选购主机的时候还应该有更多的考量比较。然而,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生的火眼金金。所以,我们必须通过更多的渠道对将选的主机进行测评。作为站长,能选择到一款优质的虚拟主机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近日,美国知名虚拟主机提供商BlueHost针对中国用户推出了中文网站【cn.bluehost.com】。用户可以在BlueHost中文网站上购买美国机房的主机产品,购买流程较为简便,易操作,可通过支付宝、信用卡、Paypal等多种多样化方式进行支付。特别是国内的很多外贸网站公司也是一直把BlueHost主机作为第一选择,对于外贸网站来说能够及时的得到技术支持很重要。BlueHost在国内的访问速度较快且稳定,其原因主要是对中国用户专门进行了线路优化,在网络正常的情况下你几乎感觉不到是否是国外主机。

  美国IDC行业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在激烈竞争的互联网发展的当下,BlueHost总是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服务,选择高级别的主机可以安装无数个网站,并且每个网站都可以分配独立的FTP账户和密码,即使多人使用也非常方便;想要上传多少文件都没有任何问题。适时的体现出了BlueHost无限空间、无限流量、无限站点的特点。

  联系邮箱:offers@cn.bluehost.com

  客服电话:400-860-1250

编辑:美丽中国

请进入“绍兴城市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