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绍兴城市网 > 京金所的互联网金融商业逻辑:O2O + P2P

京金所的互联网金融商业逻辑:O2O + P2P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1-20 09:40
编辑:系统采编   我要投搞

     15日,“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京金所金融资产交易平台荣耀上线发布会”在清华大学举行。智上村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京金所执行董事兼CEO王海涛先生为本届论坛致辞,并介绍了《京金所的互联网金融商业逻辑》。

 

 

  本届论坛汇聚了一大批金融行业的专家、学者、以及p2p网贷行业的优秀企业家。中央财经大学黄震教授发表了《互联网金融创新驱动与规范发展》的演讲;国家信息中心处长、吕欣教授还结合京金所的运营模式,为来宾们讲解了《大数据在互联网金融中的应用》;央视财经频道CCTV-2著名财经评论员李世彤发表了《互联网金融和互联网财富》的演讲,赢得了嘉宾们的热烈掌声。

  黄震教授指出,互联网金融在跨业竞争、分业经营方面创新,要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企业自身也要进行流程规范和产品规范。专家强调,所有互联网金融企业都应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数据安全防护措施,而在这一方面,京金所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自创立之处,京金所就秉承“安全投资”的服务理念,以互联网为手段,在不违反法律的前提下,进行各种创新。京金所的技术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一流大型互联网公司和大型金融机构的核心研发部门,对于网络数据的安全、并发交易请求处理、资金托管和支付业务等核心技术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京金所网贷系统采用国际领先的VeriSign SSL数字证书、256位加密技术和双机互备机制等,京金所有能力全方位确保客户资金、交易数据和客户信息安全。

另外,在业内专家看来,京金所的商业模式具有独特的优势。京金所隶属于智上村集团,在过去的五年中智上村集团参股控股了许多优秀的信贷机构及三方服务平台,涉及房屋抵押融资、车辆抵押融资、金融资产质押融资、产业链金融、理财产品销售等等,各种产品均建立了经过市场检验、成熟稳定的风控体系,拥有许多信贷细分领域的知名品牌,如智上村小贷、车易贷等等。京金所金融资产交易平台第一阶段的产品主要包括天天利、优易贷、金信宝、银加贷、车易贷、商贷通六大类产品。准确说,京金所为了这一刻的上线,其实已经整整准备了五年的时间。 

记者获悉,京金所2015年的目标是联合有志于投身P2P行业的朋友共同打造京金所金融资产交易平台的O2O模式,面向全国发展加盟商和理财代理商,将已经成熟的信贷产品和风控标准复制给每位加盟商,将各种安全优质的理财产品整合给理财代理商。 

据了解,京金所除了智上村集团体系内的优质债权外,还将在全国范围内筛选优秀的信贷机构、大型物贸平台和三方财富平台并建立战略合作,坚持好中选优的原则为投资人筛选最安全优质的金融资产标的,真正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模式!

登录京金所 https://www.jinbank.com.cn/ 了解平台更多信息。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绍兴城市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